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

不错的四月

哈哈! 还以为重新开始新的部落会让我勤劳一点咯!!结果还是一样。。。懒!!

我的生活真的那么单调吗?难道真的只有上下班?

其实今年的四月对我来说还不赖。。因该可说是一个转则点。。所有所有的东西都在提醒我、督促我、告诉我。。。喂!!长大啦!!要多想想以后的事啦!!

前天,朋友call我,向要请我当他们结婚晚宴的MC。。我很快的就答应了。。虽然我没有主词的经验,但我相信这是我人生中的另一个尝试。。到底我有没有天分呢?到时才知。。。哈哈哈!!

刚刚看了黄明志位他朋友做的短片,在这里分享:



神经病为他老婆写的歌是不是很感人嘞?

希望当天我也能做出同样的效果,证明我这四年不是白费的!!哇哈哈!!加油!!

我是阿焖。。。希望成功EMCEE字 :p

没有评论: